沉默是金

《全职高手》二创小说
莫凡受和一些乱七八糟的安利

【全职】【王杰希中心】大眼的魔法学院魁地奇比赛paro脑洞

只是个和小伙伴在看到微博上太太们的霍格华兹梗之后出现的脑洞_(:з)∠)_

前两段的文字是移植的噢!

感谢小伙伴  @有病不吃药 







著名中国电竞选手王杰希今日随队抵达伦敦机场,在1号的比赛开始前,他表示要去拜访自己曾就读过的伦敦霍格沃兹魔法学校,不知离别多年后的母校容颜是否与他记忆中的一致…… 

后来王杰希说他要为母校霍格华兹增光于是应邀去参加了个魁地奇。

身为传说中的魁地奇选手,王杰希被人誉为魁地奇中的散人。

他四种职业都能打。

比赛一开始,他就立刻用那双锐利的大小眼找到了金探子。于是他冲了过去──贴着金探子飞行。

「哥就是不抓你们能拿我怎办!」──所有人从王杰希的飞行中感受到了这种嚣张宣誓,尽管他并没有说任何字。

有对手不怕死地来抢了!──啊!杰希神甩扫把将刚好飞过的搏格送上了对手脑门!

这就是魁地奇圈的第一人!纵使淡出巫师界多年,依然技术不减的散人王杰希!






......求神人后续_(:з)∠)_

评论(6)
热度(31)

© 沉默是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