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

《全职高手》二创小说
莫凡受和一些乱七八糟的安利

有关全职乔莫同人《劣质互补》的公告

大家好,非常抱歉让各位久等了

总之现在的我好像除了道歉还是只能道歉……真的,非常抱歉更新一拖就又拖到了隔年,打开LOFTER看到还有人按喜欢留言时,我真的觉得良心都在鞭打我了啊啊啊啊

对不起(勐虎落地土下座

另外,为表示我的歉意,这篇公告是要来告诉大家一个真正的好消息的(?

由于我和好伙伴报名了台湾6月的全职only,所以我决定抱着必死的决心(错棚)把《劣质互补》这个坑在五月底以前填完出本,现在坑差不多填到七成了……所以这个坑绝对会填完的!会在五月底以前填完的!虽然我好像没资格这么说了但是请相信我!(欸

而本子内容就是收录放在网上的全部内容(会做校正跟一点润饰),加上一到两篇不公开的番外篇、预计是儿童不宜(公开的部分全是健全向)

因为我人脉不广所以整本没有插图就只有文,封面也是我自己PS的假文青封面,就是这么贫瘠的本子(つд⊂)

以上原因再加上我没有在中国卖过本子,实在不确定这种本子有没有人想收、也不清楚目前哪些代理你们比较方便,所以如果各位想收本子的话,希望能在这篇底下留个回复、可以的话也推荐一下你们喜欢的代理,我会参考各位的意见评估找中国方代理的

等本子的详细事项确定后还会另发公告的,非常谢谢各位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这两年的不离不弃,真的谢谢<(_ _)>




by对了我的笔名是留芳.伊(›´ω`‹ )(忘记有没有说过



评论(3)
热度(3)

© 沉默是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