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

《全职高手》二创小说
莫凡受和一些乱七八糟的安利

《劣质互补》通贩方式修改公告与致歉

对不起,原本说好最晚八月初就要开通贩的我又这麽晚才冒出来、还带着不好的消息(◞‸◟)

因为本来就有处理湾家通贩的经验,所以原来想着多开耀家的通贩自己处理应该也只是多些量的问题,但我却错估了运费的问题。゚ヽ(゚´Д`)ノ゚。

运费比本子本身还贵三四倍这个通贩怎麽想都不合理,因此在我又试着找了一次代理依然失败之后,还是只能向大家道歉这本《劣质互补》将不会开放耀家通贩或代理,需要请各位自行去找代购了(´;ω;`)

这边会附上我在湾家的个人网站和本子资讯页,方便各位与代理连络时提供本子资讯 

非常抱歉,也谢谢依然愿意购买本子的各位(´;ω;`)


个人网站:https://smellyforevere.weebly.com/

同人誌中心《劣质互补》页面:https://www.doujin.com.tw/books/info/28966


湾家通贩预计今晚(8/18)开放


评论(4)
热度(6)

© 沉默是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