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

《全职高手》二创小说
莫凡受和一些乱七八糟的安利

悄悄地爬出來

大家好,想我吗?(戴好锅盖

真的很对不起只发了一篇请短假的文却消失了一年。本来我!真的!只是!想请几天假拚段考的!但是却忘记还有另一个大考要准备,一放暑假就被老妈抓去闭关了断了网路也封了笔,因此就变成不声不响地消失了一年,非常非常抱歉!(跪地

这期间大家的留言我刚刚都看完了,真的很抱歉让大家等这麽久,这里的三部长篇我没有弃坑,我会乖乖填完的!就算没有人在等我也还是会填完的!虽然离写完还需要一段时间,但如果各位愿意的话请等我!

最後,预计明天凌晨会发新章,应该是乔莫哨向,敬请期待!(顶锅盖逃

评论(4)
热度(2)

© 沉默是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