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

《全职高手》二创小说
莫凡受和一些乱七八糟的安利

【全职】【乔莫】【哨兵向导AU】劣质互补(外篇)──人生赢家

※乔一帆X莫凡

※有点乔帝总攻倾向

※不是本子中收录的番外,是写正篇时删掉的小短篇,因为太跑题了

※而为了庆祝我电脑磁碟坏了还能救回所有资料,我要兴高采烈地把这篇公诸于世(?







人都是八卦的动物,因此新年大会上乔一帆与莫凡所发生的小状况很快地便传了开来,两人一点也没有进展的原因也成为了大家最好奇的部分。

这不是,一回到兴欣塔,早已被方锐逼问过的乔一帆立刻便被他的两个嚮导室友架回房间谈人生。

相较之下,莫凡那方,由于兴欣塔的哨兵们都很瞭解他的个性,因此儘管对新年大会的事情再好奇,也没人会想浪费力气去问详细。

不过兴欣塔之外的哨兵们就没有这种认知了。

那晚一起被兴欣的年轻搭档闪瞎眼的年轻哨兵们,事后怀着某种惺惺相惜的心情创了个群,不知不觉就又讨论到那晚的事情上了。然而这种没有解答的事情不管再怎麽讨论也不会有结论,因此玩开了的小年轻们想了想,抱持着半是恶作剧半是好奇的心态把当事人莫凡也给拉了进来。

似乎完全不记得那天晚上现世报的惨痛教训。

『快!说!那天晚上到底怎麽回事!都已经近水楼臺了还不得月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哨兵吗!』人刚加入,卢瀚文就迫不及待地以这般「热烈」的臺词欢迎对方。

莫凡:『……』

负责拉人的宋奇英赶紧发了个抱歉的表情。

『小卢你害我准备好的臺词都用不上了……』已经想好该如何旁敲侧击套话的盖才捷只想飞去蓝雨塔掐死那个小哨兵。

莫凡已经完全明白自己被「新生代的各位友好相处吧」这个群名给骗进了敌阵的陷阱裡。

但他当然不会没有动作的。

『大家好?唉呀真没想到也有莫凡主动拉我的一天。』兴欣的年轻嚮导一进来就先对自家哨兵的「进步」感叹了一番。『话说回来这个群是新生代的各位都在吗?怎麽我只看到哨兵?』

然后其实早就跟莫凡透过精神连结连线沟通过的乔一帆也送出了邀请。

『大家好,我是微草的高英杰。』很有礼貌的微草明日之星规规矩矩地先做了自我介绍。

『你好。』莫凡趁着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这是什麽攻击的时候快速而友好地打了招呼。

被搭话的高英杰虽然回复慢了几拍,但依然好好地回应了:『你好啊,莫凡。』

不知怎麽地,其他的年轻哨兵们总觉得自己在看一篇炫耀文。

作者是乔一帆,标题叫《我成功让爱我的两个哨兵友好相处了》。

人生赢家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恨的生物。







_没有TBC_

====================================


今天就只有这篇更新(躺平

因为我以为那些NG都救不回来了,现在发现它们都还在所以我很爽......让我自得其乐一下(殴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默是金 | Powered by LOFTER